侨缘邻里中心成为校园休闲社交的重要场所

2015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1023日上午,城东社区幼儿园大四班的小朋友带着欢声笑语来到华大秋游,侨缘邻里中心成为他们旅程的休憩站。

一到邻里中心文化长廊,小朋友们就被《“多元文化、和谐共融”校园文化展》所吸引,他们争相询问展出的是哪个国家和地区的服饰、舞蹈和美食,沉浸在华大多元文化融合的氛围之中。在老师的组织下,小朋友们席地而坐,或唱歌,或跳舞,或游戏,充满童真和欢乐。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得真快,老师们吹响了集队的哨声,小朋友们纷纷捡起地上的垃圾装在自带的垃圾袋中,依依不舍地告别邻里中心。

侨缘邻里中心自开放试运行以来,优雅的环境就吸引了很多同学和周边居民到此休憩、聊天,成为了校园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社区负责老师表示,邻里中心提供的休闲社交场所,就是鼓励同学们,特别是境内外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建立健康向上的线下社交,鼓励境内外生同学多交流,相互学习,建立友谊,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文图:万里行)

幼儿园小朋友到邻里中心秋游

音乐爱好者在文化长廊弹唱

同学们在文化长廊举行生日派对

上一条:国内首个高校邻里中心落户华侨大学 下一条:学生社区“3.15我有话说”问题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