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参观侨缘邻里中心

2018年10月18日 16:22  点击:[]

10月9日下午,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永礼莅校调研期间,参观了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和侨缘邻里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及校长徐西鹏陪同。

邻里中心内外,各类学生活动丰富多彩,境内外同学其乐融融。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浩向王市长介绍了学生社区服务大厅的职能和侨缘邻里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境内外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一系列做法。王永礼不时点头肯定,他强调,学生工作要加强学生的感知和体验,要以人为本,做出品牌,用学生爱听的话,做好新时代、新思想的宣传工作。

泉州市政府秘书处、教育局、丰泽区政府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10月10日,《泉州晚报》及泉州电视台《泉州新闻联播》对此作了报道。(编辑:万里行)


王永礼市长参观学生社区侨缘邻里中心(泉州电视台新闻报道截图)


上一条:廖承志之孙廖怀南参观侨缘邻里中心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泉州校区全体住楼辅导员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