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泉州校区全体住楼辅导员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27日 14:38  点击:[]

9月26日,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新学年第一次住楼辅导员会议在紫荆园37#3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区中心及泉州校区全体住楼辅导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王雷主持。

会议伊始,社区中心周伟公布了上一学年住楼辅导员考核情况,对考核表现突出的孙雨琦、王艳艳、赖玉城、袁峰 等10名住楼辅导员进行了表彰。紧接着就住楼辅导员量化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说明了本学期住楼辅导员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鼓励新进的住楼辅导员认真工作,向优秀辅导员看齐。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蔡浩对住楼辅导员队伍在学生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这支队伍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要求。一是希望各位辅导员细读《学生社区及住楼辅导员工作手册》,以制度为指引,扎实学生社区工作基础;二是带好楼栋党支部、自律会及楼栋管理员这三支队伍,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三是密切关注楼栋学生安全,保持社区安全稳定的敏感性,遏制不稳定因素,实现由“维稳”向“创稳”转变。

住楼辅导员代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改进措施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王雷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还对党员服务积分制度、内务卫生以及纪律检查制度、自律会、党支部换届事项等作了相关说明。会议最后,到场的住楼辅导员与社区中心签订了为期一年的住楼辅导员聘用协议书及楼栋安全治理责任书。

新学年,学生社区中心将继续加强住楼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和全体住楼辅导员共同推进学生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林钰婷 编辑:周伟)

会议现场

 

上一条: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参观侨缘邻里中心 下一条:2018年消防自救及灭火救援综合演练在华丰楼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