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承志之孙廖怀南参观侨缘邻里中心

2018年11月18日 16:25  点击:[]

11月14日,我校创校校长廖承志之孙、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动漫中心总经理廖怀南一行离校参访期间,参观了学生社区侨缘邻里中心。

参观期间,校长徐西鹏向廖怀南赠送了学生处“承志·心语”成长驿站刻纸纪念相框,上面刻有“廖承志广场”图样。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蔡浩带领廖怀南参观了侨缘邻里中心“承志·心语”成长驿站、阅览厅、书法室等场所,向廖怀南介绍了学校开展承志科技文化节、推动”“承志·尚学”学风建设、举办“承志·思政”讲堂等一系列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学生社区为境内外学生提供便利生活服务、开展中华文化传承系列活动的情况。廖怀南感慨道,华侨大学已经把廖公的文化和精神融入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各个环节。他表示,将在诸如推广汉服文化等方面与学校展开合作。

学校董事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体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访问。(编辑:万里行)


 

徐西鹏校长向廖怀南赠送纪念相框

廖怀南参观学生社区侨缘邻里中心

 

 

上一条:泉州校区学期末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参观侨缘邻里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