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园7#召开学期初楼栋党支部自律会联席会议

2018年03月20日 10:55  点击:[]

3月18日晚,莲园7#楼栋党支部自律会联席会在学生社区中心办公室召开,楼栋辅导员万里行老师主持会议,党支部及自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楼栋党支部、自律会成员对上学期楼栋工作的介绍,对楼栋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楼栋走廊整顿及内务检查工作,万老师表示,检查本身不是目的,而是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只要不违背基本安全规范,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楼栋可以就鞋柜、卫生工具的摆放制定合理的楼栋公约,社区中心会研究支持。

就本学期主要工作,万老师强调楼栋要抓好党建工作,根据学生社区部署推进党建公益服务积分工作,研究制定楼栋具体落实方案;要加强楼栋学风建设,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和不良行为的督导,积极申请设立楼栋自习室,营造楼栋良好学风;进一步了解楼栋毕业生情况,着手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和文明离校宣传工作;以社区文化节为契机,加强与楼栋同学的沟通联系,营造和谐的楼栋氛围。

万老师希望楼栋党支部、自律会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成员之间多交流,共同推进楼栋各项工作的开展。(作者:7#楼栋党支部副书记徐雅洁)

会议现场

上一条:莲园16#楼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梅园26#东举办女生节活动,为楼栋同学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