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园16#楼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8年03月26日 11:31  点击:[]

3月24日上午,莲园16#楼栋辅导员张振岳老师带领自律会成员对全楼宿舍、公用空间的安全、卫生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逐一叩开学生宿舍的门,一个一个房间检查,一个一个角落查看,耐心提醒大家宿舍卫生关系个人健康,应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细心讲解学生社区管理规定,宿舍安全无小事,从身边事做起树立安全意识。对上一阶段检查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住01、02、15、16号房间同学的杂物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进行了思想教育。

检查过程中,楼栋辅导员还对近期实行的“晚十一点半熄灯不断电”问题与同学们交流了意见,同学们一致表示支持这一措施,坚决配合学生社区和楼栋的统一管理。(来源:莲园16#楼栋自律会)

楼栋辅导员、自律会走访宿舍

上一条:莲园片区、境外生楼栋自律会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莲园7#召开学期初楼栋党支部自律会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