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校区3号楼开展宿舍整洁行动

2012年02月2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3号楼栋党支部、自律会]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方向,同学们陆续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学习之中,而一个良好的氛围环境对于大家的生活与学习至关重要,为了贯彻社区党工委“关于楼栋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让大家在一个整洁、卫生、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来迎接新学期到来,并使大家在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中生活和学习,3#楼栋党支部、楼栋自律会2月18日上午在全体宿舍开展了“整洁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宿舍整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各宿舍在宿舍长的安排下整理好本宿舍的卫生,而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楼栋自律会成员在在党支部的安排下做好楼栋公共卫生的打扫。

活动开始后,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在宿舍拖地、擦窗户、整理内务、清理卫生死角,各宿舍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彼此互助沟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楼栋自律会早已对楼道的清扫工作进行的细致的分工:提水的,负责拖地的,擦拭栏杆的,整理物品的……,同学们早已忙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一些党员发现宿舍的门转动时发出的声响,容易影响休息,自发购买了润滑油,为大家服务。同学们相互交流,共同努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劳动氛围,整个楼栋间都是大伙劳动的身影,大家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

同学们很快就将整个楼栋及周边的卫生打扫干干净净,整个宿舍楼的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陈物有序、空气清新,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这不仅是同学们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的体现,也反映着同学们积极、认真、仔细的做事与生活态度。

上一条:泉州校区3号楼进行宿舍安全突击“体检” 下一条:新学期•送温暖——泉州校区3号楼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