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桐苑3#楼党支部楼栋支部立项:“实践科学发展 争创和谐社区”主题活动(厦门校区)

2010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为发挥我们楼栋党支部在群众中的堡垒作用,紧密联系同学,实事求是的为广大同学服务,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环保意识,创建和谐社区,我们楼栋党支部组织并举办了以“实践科学发展争创和谐社区”为主题的系列支部立项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我为社区建一言、争做节水节电先锋、社区自习室美化三个部分。

经过“关于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调查问卷”,我们发现,很多同学都赞同建设节约型校园,并表达了对于浪费的厌恶与不齿,很多同学在平时都能做到严于律己,身体力行的做到节水节电,并提出了许多的建设性意见。比如,当听到洗手间有流水声时,大部分同学都会主动的把水龙头关上;当看到教室没人而灯亮着时,大部分人会选择主动进去关掉。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使同学和学校管理部门能更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们在社区进行了意见(或建议)采集活动。很多同学都提出了一些非常有实际意义的意见和解决方法。例如,有的同学提出的社区自习室晚上灯亮却无人的问题等,就此现象我们做出了定时检查的方法,如果一段时间内没人,我们就采取主动熄灯。
学生社区作为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地方,安静和温馨的环境尤为重要。而社区自习室作为同学们在社区学习最重要的地方,它的安静和温馨的环境是同学们自习效率高、效果好的重要保证。为此我们美化了楼栋自习室,希望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石田)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社区党工委2009-2010学年学生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