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优秀楼栋自律会评选汇报会

2019年06月01日 17:05  点击:[]

   

526日下午,2018-2019年度优秀楼栋自律会评选汇报会(泉州校区在莲园1#党建室举行,12个楼栋自律会从泉州校区39个楼栋自律会中脱颖而出,在本次会议中汇报年度工作。辅导员老师王雷、蒋婧文、周伟、何玉龙及校学生会代表职玉瑶李春阳担任此次汇报会评审。各楼栋学生代表现场聆听汇报

各楼栋自律会依次上台,楼栋自律会组织架构自律会日常工作及楼栋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

过去的一年里,楼栋自律会在维护楼栋秩序,服务楼栋同学,协助楼栋工作,促进楼栋和谐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工作。有的楼栋自律会开展了楼栋自习室清理工作,组织制定《自习室管理公约》,改善楼栋自习室的环境;有的楼栋协助社区中心开展宿舍资产清查积极参与公共事务管理;有的楼栋通过广泛调研,将同学意见建议反映给社区中心,为楼栋同学们谋福利;各楼栋自律会广泛组织开展社区文化节友谊拔河比赛,密切楼栋同学关系……

此次评审汇报会的举行,让各楼栋自律会更好地总结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也动员广大同学更加积极地参与楼栋公共事务,把社区学生组织培养成“社区文明风尚的践行者、文化学术建设的推动者、美好校园生活的创造者、便民维权服务的开展者”。

 

 

上一条:社区爱卫月活动|清洁家园,共建共享 下一条:学生社区泉州校区召开2019年住宿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