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

2018年04月02日 21:05  点击:[]

4月1日,国际学院自律会与各班生活委员对各宿舍楼进行了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

检查人员全面检查宿舍卫生情况,并且对消防通道是否有被占用、堵塞、宿舍内是否养宠物以及是否有违规电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以便督促同学们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楼栋自律会的检查标准,对各宿舍卫生进行检查。除个别宿舍存在东西较多、摆放较为杂乱等问题,大部分宿舍的卫生条件都能够达到标准。无存在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的情况,内务情况较为良好。

为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检查人员还对宿舍消防通道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消防通道杂物堆放的情况较少,楼道较为通畅,安全状况较好。

国际学院坚持每月一次的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及时督促内务整理欠缺的宿舍进行改进,有效改善了宿舍的内务状况;定期的消防通道检查,也使得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增强。(来源:国际学院)


深入宿舍开展检查工作


干净整洁的桌面

上一条:学生社区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楼栋党支部、楼栋自律会和文明宿舍评审 下一条: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调研毓秀社区发展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