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调研毓秀社区发展与建设

2018年04月02日 08:49 张盛悦 点击:[]

2018330日上午,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路永、学生处处长刘加养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毓秀社区的发展与建设工作。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浩,社区中心周超、张盛悦、侯典举及苏东吴物业社区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蔡浩副处长对前来交流的高校工作同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生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学生社区从管理服务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职能探索及近些年的创新发展进行了简要说明。周超从社区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及日常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全面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着力打造的侨缘毓秀侨苑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情况。

 

两校老师亲切交谈

 

随后,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日常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围绕安全稳定、住楼辅导员工作、社区党工委制度、物业工作监管等进行讨论,现场氛围融洽。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毓秀侨苑公共空间等社区品牌特色项目。

 

参观毓秀侨苑

 

    据悉,我校毓秀社区建设正在逐步完善和丰富,由之前的“‘理念不断拓展补充,本学期从为侨服务、加强师生相互交流、共同融合、自我展示、自我发展等角度,生发出“‘‘SHOW’”等具体行动内涵,为营造良好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参观学生宿舍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