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交通倡议书

2019年12月26日 15:20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交通安全,共同创造!

多年来,学校校园交通环境整体良好,绝大部分校内车辆文明行驶,按位停放。但仍存在机动车车速过快、主干道占道停放、斑马线上停车、校内鸣笛、人车交汇时不礼让行人、夜间使用远光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特提出以下倡议:

1.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以及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2.在校内驾驶机动车时,减速慢行,礼让行人,按照校园道路标识标线行车,开车时不接打电话,停车时按位有序停放,不随意占道停车。

3.行人不做“低头族”,走人行道、斑马线,不随意横穿道路

文明校园有我在,和谐交通伴我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多一份平安,少一份危险,争做文明华大人!

 

 

 

                 保

                 文

                   2019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冬春季节各类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预防登革热传染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