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园片区、境外生楼栋自律会召开座谈会

2018年03月26日 14:42  点击:[]

3月20日下午,校学生会自律会召开莲园片区、境外生楼栋自律会交流会,社区中心副主任王雷、片区指导老师廖莉青、自律会指导老师万里行及片区各楼栋自律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倾听同学们对楼栋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了解楼栋自律会工作状况,并就新学期楼栋工作的开展作出部署。

针对梅园楼栋同学反应的问题,廖老师指出,加强楼栋走廊占道整治,目的是为了确保楼栋的安全和整洁。前期杂物堵塞安全通道、洗手间卫生状况堪忧已得到较大改善,楼栋环境的维护可由自律会同学拟定文明公约,倡导同学们养成文明素养;对于夜晚出现高跟鞋敲击地面等噪音打扰同学休息的情况,建议通过友善的方式在楼栋群劝导,维护同学之间的良好关系;对于楼栋工作好的建议,可以通过撰写相关申请报告的形式,递交学校调查研究对策,切实回应同学们的诉求。

廖老师希望楼栋自律会能提醒广大同学关注公共部分安全,遇到损坏及时报修,关心爱护公共空间,自律会的同学应积极关心其他同学,创建良好和睦的楼栋氛围。对于即将到来的社区文化节活动,廖老师建议数个楼栋共同申报或与协会社团联合申报,有利于沟通建立感情,共享资源,合作共赢。

在境外生楼栋自律会交流会上,王雷老师详细听取了同学对于楼栋近期工作的意见,一一予以解答。针对楼栋走廊占道整治工作,王老师强调安全是楼栋工作的底线,要严格执行消防规范,确保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同学提出的建议,王老师表示欢迎,希望同学切实提出建设性的建议,社区中心会认真倾听,调研推进。王老师希望境外生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社区文化节中来,在活动中增进友谊,营造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

会议尾声时建立了微信联络群,王老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楼栋自律会能够更好地传达同学心声,为楼栋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来源:校学生会自律会)




境外生楼栋自律会座谈会

莲园片区楼栋自律会座谈会


片区指导老师、物业经理走访莲园16#



上一条:毕业季——我爱你,华大 下一条:莲园16#楼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