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党工委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6月25日 16:11  点击:[]

620日下午,学生社区党工委在厦门校区学生社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回顾近期社区党建工作情况、讨论党工委工作条例及规章制度的修订方案,同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生社区党建工作。会议由学生社区党工委书记陈捷主持,学生社区党工委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学生社区党工委副书记蔡浩向全体委员做《三全育人抓党建,先锋社区新时代》主题工作汇报,分别从先锋社区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现实成效、现阶段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下阶段社区党建工作的目标与设想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学生社区党建各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委员们就社区党工委相关工作条例的修订进行讨论,各抒己见,从政策性导向、社区党工委功能定位、实际操作流程、党建积分制工作推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陈捷书记对各位委员的意见进行总结归纳,并对下一阶段社区党工委党建工作做部署规划,希望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继续做好我校独具特色的社区党建工作。


上一条:学生社区中心组织开展暑期放假前楼栋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社区”爱国爱校演讲比赛暨第十九届学生社区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