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社区”爱国爱校演讲比赛暨第十九届学生社区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2019年06月16日 11:31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6月11日晚,“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社区”爱国爱校演讲比赛决赛暨第十九届学生社区文化节闭幕式在明德堂举行。

    闭幕式现场,一段展示2个月来学生社区文化节活动精彩瞬间的视频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帷幕。组织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学生处以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闭幕式并担任评委。

    来自两校区的10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社区”的主题演讲,展示了浓浓的爱国、爱校、爱社区的情怀。选手们结合切实经历从身边小事谈起,娓娓道来,表达对社区阿姨的理解、对平凡的尊重,表达对舍友的感激,表达对楼栋党支部、自律会工作的支持,表达境内外学生一家亲,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表达对祖国伟大复兴的憧憬……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香港学生许宜杰获得一等奖,法学院的刘韵、工学院的杨栋梁获得二等奖,法学院的高子超、音乐舞蹈学院的杨思佳、胡徐子煜获得三等奖,国际关系学院的刘润元、工商管理学院的丁徐睿、土木工程学院的王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单小恬获得优秀奖。

    闭幕式上,还对第十九届学生社区文化节评选的“优秀楼栋党支部”“优秀楼栋自律会”“文明宿舍”“优秀住楼辅导员”“优秀物业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生社区党工委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生社区开展境外生宿舍检查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