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友谊拔河比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29日 13:39  点击:[]

各学院,各楼栋党支部、自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风建设,在学校学生社区、各楼栋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落实先锋社区、学术社区、文化社区、活力社区、和谐社区“五个社区”建设,办好社区文化节,经研究决定,将举办华侨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友谊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华侨大学学生处

        中共华侨大学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

  承办:华侨大学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协办:华侨大学学生委员会自律会

        华侨大学学生社区学生自治发展中心

二、活动内容

  (一)第十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

  (二)友谊拔河比赛

三、活动时间

  厦门校区:4月11日(星期二)下午14:30(暂定)

  泉州校区:4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30(暂定)

四、活动地点

  厦门校区:田径场

  泉州校区:华丰楼前篮球场

五、参赛对象

  相关教师代表,住楼辅导员,各楼栋党支部、自律会成员,各楼栋住宿生代表,楼栋管理员。

六、其他要求

  (一)报名截至4月4日(周二)下午16:00,请各参赛队伍将报名表电子版以“XX校区XX楼栋/单位友谊拔河比赛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quxssq@163.com。

  (二)各楼栋参赛队伍队长,于4月6日(周四)中午13:00到学生社区中心办公室(泉州校区:12#楼前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厦门校区:刺桐苑一号楼)进行抽签分组,不可缺席。

  (三)参赛队伍集合时间:厦门校区于4月11日(周二)下午14:00在田径场,泉州校区于4月18日(周二)下午14:00在华丰楼前篮球场指定位置集合。

  (四)各参赛队伍准时参加比赛,各楼栋住楼辅导员组织好本楼栋参赛同学及啦啦队到现场观看比赛,加油助威。

  (五)因天气等客观原因,需更改比赛时间或场地,另行通知。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友谊拔河比赛的通知.doc  

附件:1.友谊拔河比赛赛事安排

     2.友谊拔河比赛参赛报名表(学生组)

     3.友谊拔河比赛参赛报名表(教工组/物业组)

 

 

     中共华侨大学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

华侨大学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2016年3月21日

 

上一条:《社区表现反馈函》下载 下一条: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生晚归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