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党员学生干部关注两会召开

2018年03月09日 11:43  点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3日和35日在北京开幕。连日来,学生社区组织党员、学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网络关注等多种形式收看两会盛况,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讨论两会热点。

35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学生社区党员学生干部在侨缘邻里中心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转播,认真聆听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到的热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为五年来党和政府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点赞,对新一年改革部署和创新举措深表鼓舞。

莲园1#楼栋党支部同学邹薇表示,在这次人大开幕式上,我看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带头积极回应这种关注,我们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的洪流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自律会同学陈雯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努力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莲园7#楼栋自律会同学邓慧说,国家在不断前进,政府在努力完善自身,努力为人民服务人民的生活也会更上一层楼,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也不远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很自豪作为祖国未来接班人,我们也会慢慢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为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学生社区指导老师表示,连日来学习两会成为了学生社区的一股热潮,学生社区将继续通过楼栋宣传、组织座谈会等形式,引导广大同学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校学生会自律会 陈雯)


党员学生干部在侨缘邻里中心集中收看人大会议开幕

上一条:学生社区中心组织开展期初楼栋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留校学生举办新春联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