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校区4#召开新学年党员大会

2015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113日晚,莲园4#新学年党员大会在侨缘邻里中心会议室召开,原支部副书记杨齐咏主持会议,楼栋28名党员同学参加了会议。

楼栋党支部书记万里行老师作了会议发言,他跟在场的党员同学分享了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时期的经历和体会,与大家交流党员同学在社区和楼栋如何发挥作用服务同学。他对新学年楼栋党建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常规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养和社区表现反馈工作;二是要雪中送炭,党员同学要有敏锐感,在大是大非面前和突发事件面前稳住大局,发挥党员同学中流砥柱的作用;三是要锦上添花,积极开展楼栋支部立项工作,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多参与楼栋公共事务管理,多为同学服务。会上还建立起了楼栋党员微信群,方便党员同学沟通联系,相互交流。

据了解,由4#19#联合申报的“美丽社区、共建共享——党员联动服务站”支部活动立项已获学校立项资助,在未来半年时间内,楼栋党支部将以侨缘邻里中心为基地,广泛开展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杨齐咏,图:杨利敏)

会议现场

上一条:侨缘邻里中心简介及场地使用说明 下一条:国内首个高校邻里中心落户华侨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