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校区9#楼栋党支部、自律会及宿舍长会议召开

2013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

日前,莲园9#楼栋党支部、自律会及各宿舍长会议在旅游学院机电楼会议室召开,住楼辅导员董艺乐老师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自身的财产及生命安全”、“美丽温馨楼栋”及“如何维护及使用楼栋的公共资源”。

会议开始时,董老师总结了9#楼在上一个学年里的表现情况,重点表扬了9#楼在今年的社区文化节之拔河比赛荣获季军,9#楼看似微弱的一个队伍,却能在众多的楼栋中脱颖而出,这肯定了9#楼各同学的不懈努力以及团结的精神。接着,董老师谈到了这个学年对9#楼的要求,以周边高校失窃案件为例,谈到了关于自身财产及生命安全,让在场的同学们意识到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的迫切性与重要性,号召大家重视自身及公共安全。

接着,宿舍长自律会在检查宿舍时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围绕更好的提高楼栋卫生质量,建设美丽温馨家园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很多同学对“如何维护及使用楼栋的公共资源”提出了宝贵意见,楼栋的公共资源是大家所共享的。董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自觉爱护公共资源,设身处地的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共同营造9#楼美好的明天,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同。

这次会议,让楼栋学生组织意识到自己不足的同时,也获得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都能够提出自己的意见,共同营造良好的楼栋学习、生活氛围。相信在社区党工委的指导下,在楼栋党支部和自律会的共同努力下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9#楼的明天会越来越好!(记者:纪艳娟

上一条:9#召开本学期首次楼栋党支部、自律会及楼层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泉州校区3号楼进行宿舍安全突击“体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