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圣诞,温暖你我——泉州校区26号楼西栋开展圣诞活动

2011年12月3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26号楼西栋党支部 池必清] 12月25日圣诞节是西方的一个传统节日,其深受当代大学生的普遍欢迎和追崇。为了活跃节日气氛,增进楼栋同学感情交流,增强整个楼栋同学的集体归属感,12月24日晚上,26号楼西楼在一楼值班室举办了一次热闹精彩而又温馨愉快的平安夜抽奖活动。

活动开展前,楼栋党支部和自律会成员对楼栋值班室进行了精心布置,五颜六色的彩带和气球使得整个楼栋看起来更加温馨,节日气氛浓厚。活动从九点半开始,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派一名代表参加抽奖。奖品设置上,总共设置了给力奖、欢乐奖、幸运奖以及特别奖四个奖项,我们为同学们提供了各式各样丰富的小礼物,以保证每位抽奖者都能获得相应奖品。寒冬的冷空气并没有扼杀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大家早早就等候在一楼值班室门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候抽奖,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惊喜连连,抽到奖品后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同时,大家互送节日祝福,场面热烈温馨,给寒冷的冬夜带来了一片温暖,工作人员用相机记录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圣诞节日的气氛以及26号楼栋大家庭的温暖,抽奖活动在一片喜悦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新学期•送温暖——泉州校区3号楼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完美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