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11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1029日,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完美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厦门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次活动由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华侨大学环保协会、社区协助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旨在建设“安全和谐绿色文明”的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走访厦门校区所有楼栋,发现宿舍楼栋中存在的卫生死角、安全隐患、浪费用水用电现象、不文明行为现象等问题,并制定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第二阶段为针对发现的问题,撰写《建设安全和谐、绿色文明的完美社区活动倡议书》,倡导全体同学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努力打造“Perfect community第三阶段为针对发现问题,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志愿服务活动、节约用水电及环保意识宣传活动、社区安全隐患排查和社区安全意识宣传活动、社区文明宣传活动最后阶段为根据活动中发现的一些实际问题,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活动在清理卫生死角、排除社区安全隐患宣传社区安全知识、倡导绿色环保、建设和谐文明社区等方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只是建设完美社区的一个起点,完美社区的构建需要所有人携起手来,共同行动,长期跟进,才能真正的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条:温情圣诞,温暖你我——泉州校区26号楼西栋开展圣诞活动 下一条:第十一届学生社区文化节闭幕颁奖晚会暨“多彩华园,畅想未来”楼栋风采展示精彩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