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微体会”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各楼栋党支部:

为调动广大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提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决定在各楼栋体党员中开展微体会征集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微体会:2016年12月13日—12月20日

二、参赛对象

各楼栋全体党员

三、阶段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对如何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的体会。内容可以是对某一点的见解、看法或建议,要尽量结合自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事情,真实反映内心所想所感语言尽量平实通俗,防止大话空话套话;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四、报送要求

各楼栋的每位党员都须撰写200字的学习“微体会”, 1220日前,各楼栋党支部做好推荐报送工作。

五、作品提交方式

以学生党员个人申报“微体会”的填写《华侨大学“两学一做”大学生“微体会”作品征集大赛申报表》(附件1),以学生楼栋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微体会”的填写《华侨大学“两学一做”大学生“微体会”作品征集汇总表》(附件2),申报表及作品“泉州/厦门+申报个人/单位(X楼栋党支部)+微体会”的标题统一发送到学生社区党工委电子邮箱xssqdgw@163.com。

联系人:泉州校区 万老师 0595-22693620

厦门校区 张老师0592-6160339

附件1:《华侨大学“两学一做”大学生“微体会”作品征集大赛申报表》

附件2:《华侨大学“两学一做”大学生“微体会”作品征集汇总表》

中共华侨大学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

2016年12月13日

关于“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微体会”征集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条:学生社区组织党员学生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博文”学生作品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