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区召开住楼辅导员期初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1日 17:28  点击:[]

2019年3月8日,厦门校区社区中心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初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蔡浩、学生社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住楼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蔡浩首先对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蔡处长对住楼辅导员在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使楼栋党支部、自律会等组织成为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二是在工作中,要注意保护学生隐私,注意信息安全;三是住楼辅导员要端正态度,严格履行职责,遵守纪律。最后,蔡浩副处长再次对各住楼辅导员的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由周超副主任主持,周超首先对从社区党建服务积分制工作的具体落实、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协调、舍访工作力度的加强以及第十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的开展等4个维度向住楼辅导员通报了下学期重点工作。随后对上学期住楼辅导员相关工作作了总结。

社区中心张盛悦对《学生社区党建服务积分操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学生社区楼栋党支部每月基础工作》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楼栋党支部日常的具体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学期的住楼辅导员工作,并指出未来住楼辅导员的重点工作,加强住楼辅导员团队的凝聚力,共同致力于维护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大局,为华侨大学师生共创绿色健康、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社区周边山体自然灾害隐患排查 下一条:学生社区组织党员学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