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区物业公司开展学生社区项目服务专项述职

2019年01月18日 09:07  点击:[]

 

2019115日上午,2018年服务学生社区项目物业述职报告会在厦门校区学生社区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处陈捷处长、蔡浩副处长、厦门校区苏东吴物业公司负责人朱彦年、泉州校区葆力物业公司总经理字彪等出席会议,社区中心工作人员、物业公司部分管理层和基层员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苏东吴物业公司项目二负责人余树虎认真总结了2018年下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亮点及特色,并梳理了目前物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葆力物业公司项目二负责人高向远围绕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客观评价了自身的不足与亟待改进之处。学生社区中心工作人员就物业公司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蔡浩老师充分肯定葆力物业及苏东吴物业公司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其辛苦付出,同时希望物业公司能够树立“一家人”的工作理念,充分融入到华侨大学中,助力“侨校+名校”战略,总结侨校特色的社区管理服务经验,确实把工作做好,要注重工作制度的落实和留痕,提高工作的敏感性和前瞻性。此外,蔡浩副处长还就寒假相关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学生处陈捷处长作了重要讲话。陈处长首先对物业公司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社区与物业之间能够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共同做好社区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此外就物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应用工作数据,敢于提出问题和困难,同时也要想办法和提方案。二是要牢守安全稳定的底线,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紧抓队伍建设,要抓细节、抓品质,要突出亮点,展示特点。最后,陈处长建议召开社区工作学生见面会,邀请学生代表参加物业述职大会等,通过类似的形式,建立让学生感受向上变化的机制。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留校境内外生开展新春联欢活动 下一条:泉州校区学期末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