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泉州校区)开幕

2018年04月19日 17:07  点击:[]

4月17号下午,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文明办主办的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泉州校区七号篮球场举行。华大街道嘉宾、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住楼栋辅导员老师、校友代表和泉州厦门两校区楼栋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开幕式伊始,境内外师生共同演绎一首《相亲相爱》,唱出了华园大家庭每一分子的共同心声。侨生们富有异国格调的服饰展示,新疆同学的优美的民族舞蹈,物业阿姨的风趣幽默的海草舞,更是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开幕式上,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蔡浩宣读了《关于表彰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毓秀社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团委书记王坚、宣传部副部长张彬、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璐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华大街道党工委书记杜谋宗分别为优秀住楼辅导员代表、优秀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代表、优秀楼栋党支部、优秀楼栋自律会以及文明宿舍代表颁授“毓秀奖章”。

现场同时开展的“毓秀社区”文明创建成果展,讲述了获奖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文明社区、和谐校园创建所做出的贡献。获奖的葆力物业公司宿舍楼管理员蒋明珠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感谢同学们的认可,华大就是我们的家,未来的日子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让华园大家庭更加温馨!”

开幕式现场,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为“华侨大学先锋社区公益服务队”授旗,服务队将以学生社区为空间载体,广泛开展公益服务,服务身边同学,建设温馨和谐的校园大家庭。

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为社区文化节致开幕辞,他说,幸福的校园生活来之不易,努力为同学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是学校不变的初心。学校在泉州、厦门两校区建设“侨缘”、“毓秀侨苑”文化共享空间,就是要优化生活区的学习环境,形成全方位的可学习、倡导学习的浓厚氛。他希望广大同学携起手来,积极参与学生社区文化建设,用勤劳的双手打造我们幸福美好的家园!

学生处处长陈捷宣布“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并为楼栋友谊拔河比赛鸣枪开赛。

随后进行的友谊拔河比赛,辅导员代表队、物业服务人员代表队、学生组织代表队以及楼栋代表队参与其中,展现出团结的力量和青春的活力。

据了解,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厦门校区的相关活动已于4月10日启动,本届文化节两校区共收到来自各级各类学生组织提交的活动申报项目79项。经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确定立项项目。(图片: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华大易班、华大新闻社、摄影协会,编辑:校学生会自律会)

   

陈捷处长宣布社区文化节开幕,并为拔河比赛鸣枪开炮

   

开幕式现场演唱《相亲相爱》

新疆同学优美的民族舞蹈

楼管阿姨风趣的抖音舞蹈

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蔡浩副处长宣读《关于表彰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毓秀社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王坚书记、张彬副部长为优秀住楼辅导员代表颁奖

李璐岚副院长、陈中副书记为优秀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代表颁奖

少蓬书记、郑黎鸰书记为优秀楼栋党支部代表颁奖

   

孙辉轩书记为优秀楼栋自律会代表颁奖

杜谋宗书记为文明宿舍代表颁奖

杜秀宗副处长为公益服务队授旗

蔡立强副处长致开幕辞

毓秀社区文明创建成果展

拔河比赛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华侨大学“承志•心语”成长驿站揭牌 校友与同学深入交流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友谊拔河比赛(厦门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