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友谊拔河比赛(厦门校区)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11日 17:05 张盛悦 点击:[]

2018410日下午,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友谊拔河比赛(厦门校区)于厦门校区田径场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保卫处副处长王巍、学生处副处长蔡浩、各学院教师代表、住楼辅导员、学生会及各楼栋学生干部、物业员工等参与活动。

开幕式前,我校菲律宾境外生带来舞蹈表演《热情的国度》,校艺术团改编歌曲《“毓”见你》献礼毓秀社区,苏东吴物业员工歌伴舞《女儿情》让人眼前一亮,新疆师生舞蹈串烧点燃现场学生热情。

开幕式上,蔡浩致开幕辞并宣读“毓秀社区”先进个人及集体荣誉表彰决定。随后,蔡浩、陈雪琴、王巍、李永松分别向获得优秀住楼辅导员、优秀学生楼长、优秀楼栋党支部、优秀楼栋自律会、优秀物业人员、文明宿舍代表等颁发“毓秀奖章”。自律会主任颜子平宣读学生社区文化节立项决定。陈雪琴宣布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

拔河比赛中,领导嘉宾及住楼辅导员队、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队、学生会代表队、物业代表队相互竞技,各楼栋学生代表队、信息学院学生干部代表队争相角逐。最终,友谊拔河比赛中,物业代表获得冠军。各楼栋男女子组友谊拔河比赛中,梅苑AB栋、刺4#AB栋、凤3#AB栋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凤4#B栋、莲苑B栋、凤2#B栋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据了解,我校学生社区文化节从2000年开始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现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特色品牌。本届文化节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深入推进毓秀社区、先锋社区建设,营造创优争先、笃学励志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师生一起快乐成长。

 

 

 

上一条: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泉州校区)开幕 下一条:社区安全沙龙关注校园防诈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