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

2018年03月29日 09:58  点击:[]

近日,法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到宿舍楼开展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楼栋自律会每周检查卫生得出的数据分析,对学院卫生较差宿舍进行了重点抽查,并对各楼层消防通道进行普查。检查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细则标准评分,耐心与被抽查宿舍人员沟通,对于卫生条件不合格以及存在违禁物品或行为的宿舍,发放整改通知责令其整改。

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保持宿舍通风、地面干净整洁。但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被褥衣服随意堆放的问题。为确保消防通道安全,检查人员提前与楼栋辅导员老师进行交流,明确了消防通道应当保持的标准。经检查发现,大部分走廊过道畅通干净,较少出现鞋柜、盒子、花盆等随意摆放的情况,安全状况良好。

法学院坚持每月对本院学生所在片区开展一次宿舍内务与消防通道检查活动,对学生的宿舍内务不达标、占用消防通道等不良现象进行督促整改,有效提高了同学们保持宿舍内务整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的意识。


文:法学院学生会生活和心理健康部


   

   

学生干部到楼栋开展安全、内务检查

 

上一条: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调研毓秀社区发展与建设 下一条: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社区周边山体自然灾害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