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社区,和谐邻里”文明社区美术作品展开展

2018年03月21日 18:59  点击:[]

3月20日下午,“美丽社区,和谐邻里”文明社区美术作品展开展,由同学创作20余幅优秀美术作品在侨缘邻里中心文化长廊展示,吸引广大同学关注。

此次活动由学生社区党工委主办,校学生会自律会和美术学院阳光服务部承办。从作品征集到评选出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历时2个多月,近百名同学参与其中。集中展示的美术作品涵盖宣传海报、插画、手绘漫画等表现形式。作品以校园生活为背景,描绘了美丽的校园环境,生动阐释了学生社区文明规范,刻画了和谐友善的邻里关系,从各个角度展现出广大同学参与校园文明建设的积极和热情。

创作者之一,美术学院高思彤同学表示,参与活动的过程也是对校园文明理念、文明规范的一次学习过程。美术学院郑玲燕同学则希望通过自己创作的海报,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为文明社区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活动组织者,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王雷表示,学生处通过征集文明社区美术作品、评选文明宿舍、举办社区文化节等一系列,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来源:校学生会自律会)


活动现场

 

为优秀作品颁奖

同学观看作品展

 

上一条: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社区周边山体自然灾害隐患排查 下一条:学生社区召开期初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