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召开期初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9日 08:47 王泽鹏 点击:[]

近日,泉州、厦门两校区分别召开期初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

泉州校区会上,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王雷就加强社区学风建设,推进社区党建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楼栋围绕本科教学评估,推进楼栋学风建设,关注学业预警学生,营造楼栋尚学氛围,加强宣传、认真执行党建服务积分制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王雷要求各住楼辅导员要强化工作纪律,切实将楼栋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生社区中心吴勇锋、万里行就新学期楼栋纪律督导、学生社区文化节、楼栋文明创建和毕业生离校自清宿舍等工作开展作出部署。

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周超在厦门校区住楼辅导员会议上就社区党建、社区文化节、管理员舍访、学风督导、暑期住宿调整等工作作出部署。周超介绍了今年社区文化节的重点立项主题,对楼栋安全督导、夜值班制度和学院走访制度作出强调,要求楼栋辅导员严格做好本职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蔡浩在讲话中强调了辅导员住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住楼辅导员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握楼栋安全稳定的底线,有效掌握楼栋信息,敏锐洞察安全隐患,加强与社区中心的沟通协调,协助督导楼栋物业服务工作,突出学生系统的工作优势,抓好楼栋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

    学生社区中心辅导员,各楼栋住楼辅导员分别出席两校区会议,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作者:王泽鹏)

         

蔡浩主任讲话

厦门校区住楼辅导员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住楼辅导员会议现场

 

 

上一条:“美丽社区,和谐邻里”文明社区美术作品展开展 下一条:华大师生在紫荆园共栽储植树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