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总结‖凤5#楼栋召开期末干部述职大会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7年06月19日 16:41 张永强 点击:[]

6月13日下午,凤5#楼栋2016-2017第二学期干部述职大会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于D1-202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住楼辅导员张永强老师,计算机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浩然、许乃茜、李嘉濠、李敏、鄢仁国和凤2楼栋自律会负责人梁杏芳,以及凤5#楼栋党支部、自律会全体成员,会议由自律会副主任许伟强主持。

自律会主任李佳奇,党支部副书记毕凯,副主任陈文泽、宿照坤、朱顶、许伟强分别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汇报,他们详细阐述了各自在社区表现分、宿舍卫生环境、安全台账、支部建设以及夜点名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自己所负责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计算机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鄢仁国对各位干部的述职演讲做了精彩点评,许乃茜结合自己作为学院团委副书记的工作经历对楼栋党支部和自律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张永强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这学期各位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下学期党支部和自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据悉,从2016年开始,凤5#楼栋党支部、自律会着重打造支部成员和自律会成员的交流平台,每学期定期召开座谈、述职大会,旨在提高学生的干部意识,提升他们的组织能力、演讲能力等综合素质,丰富他们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生社区中心组织各学院师生开展暑期社区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生社区协管会(泉州校区)召开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