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桐苑4号楼“扬文明新风,迎华园校庆”文明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0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徐罡 刺桐苑4#第三党支部、第三自律会
为深入推进我校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以喜迎学校五十华诞为契机 ,我校厦门校区刺桐苑4号楼栋“扬文明新风,迎华园校庆”文明活动在住楼辅导员陈俊源老师的带领下火热进行中。
在前期宣传动员工作推动下,10月18日早上,该楼栋按原计划进一步设置文明监督岗,旨在对学生进行帮助教育,同时贯以监督检查为辅。积极引导学生自觉讲文明、重品行。楼栋自律会和党员干部们热情投入工作,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学生们皆文明着装,待人礼貌。在干部的耐心讲解下,唯一一名穿拖鞋的学生主动回宿舍换穿球鞋,切实做到“不穿拖鞋进入公共场所”。
此次活动,我们力争引导学生真正做到“三有”、“四进”、“五文明”,并力求活动后,重效果,不反弹,以树立温馨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迎接五十年校庆的到来。

上一条:华园名人堂之黄鸿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