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寒假学生社区集中住宿办理通知(泉州校区)

2017年01月17日 00:00  点击:[]

各位留校同学:

为了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确保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根据《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规定》等规定精神,经研究,制定2017年寒假学生社区集中住宿方案(泉州校区),现予公布:

一、封闭管理楼栋

封闭楼栋

临时住宿安排

封闭时间

5#

集中住宿到4#

封闭时间:

1月21日起

逐步封闭
开放时间:

2月3日起

逐步开放
(相应讯息提前2天张贴于楼栋,请留意)

7#

8#

9#

6#

集中住宿到26#

20#

22#

23、24#

27#

2#

集中住宿到30#

19#

25#

12#

集中住宿到10#11#

16#

18#

集中住宿到14#17#

31#

集中住宿到38#

33#

37#

32#

集中住宿到36#

34#

35#

假期开放楼栋:1#、4#、10#11#、14#17#、21#西(21#东开放门禁)、26#西(26#东请从26#西出入)、28#、29#、30#、36#、38#。

二、集中住宿手续办理

1、封闭管理楼的留校同学,请于117日起至楼栋封闭前,携带必要生活用品,到临时住宿楼栋值班室办理入住,领取宿舍钥匙(楼栋会根据网上预登记的留校名单办理,未办理网上预登记的同学请到北区12#服务大厅办理)。

2、办理假期临时入住需出示一卡通(或学生证),填写《学生社区中心假期集中住宿申请表》,并同扫描《申请表》上二维码进行电子登记。

3、中途离校或原楼栋开放后,请在临时住宿楼栋办理退宿手续,配合管理员做好检查工作,归还钥匙。

三、集中住宿管理服务

1、临时住宿期间自觉遵守《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管理;学校工作人员将定期对学生宿舍生活秩序、违章用电现象进行检查,若检查发现违规违纪,一律按照学生社区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并上报其所在学院负责老师。

2、假期留校同学不享受宿舍用电免额度;离开原宿舍需关闭水电,锁好门窗;严禁违规用电、使用明火、酗酒斗殴、燃放烟花爆竹等;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环境,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离开宿舍时应自觉关好门窗;住宿期间携带贵重和大件物品离开楼栋时应按规定办理登记备案。

3、进入临时住宿楼栋,请主动出示一卡通(或学生证);假期门禁管理执行日常管理办法;留校期间,离校一天以上者,须提前向学院说明情况,并到所住楼栋值班室办理外出登记备案手续。禁止以任何理由留宿外人(包括亲属、本校同学等)。

5、回原楼栋取物:集中住宿期间,每周一、四下午1700-1900可联系社区中心回原宿舍取物品。

6、寒假期间未封闭楼栋正常开放用电、热水供应,出现停电、停水等情况,可在学生社区网上大厅报修。在宿舍期间如遇到紧急或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楼栋宿管员或拨打物业中心值班电话(22696110),以便妥善处理。

7、寒假期间,学生社区侨缘邻里中心正常开放,免费提供饮用水及茶点,开通电视信号播放电视节目,欢迎留校同学光临休憩、阅览书报。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假期学校组织的活动,安排好在校期间的饮食,及时关注学校通知、公告,注意出行安全,谨防诈骗,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与学院和家庭的联系。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华侨大学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2017117

上一条:学生社区组织党员学生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学生社区召开党员学生干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