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校应届生被录取为研究生住宿申请的通知(泉州校区)

2018年06月21日 16:51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所有2018届毕业生均须办理离校手续,并于711日前离校。现对本校应届生确定被我校录取为2018级研究生,因需提前进入导师组研究学习而申请住宿的情况,有以下几点需要说明:

1、因目前学校学生宿舍资源紧缺,并不能完全保证所有申请同学一定能够入住学生宿舍,要根据申请时段的学生宿舍具体情况确定。

2、需要申请住宿者,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附上学生的有效证件复印件),同时签订《暑期申请临时住宿安全承诺书(研究生)》(见附件1)、《华侨大学学生社区中心临时住宿申请表(研究生)》(见附件2)。由录取学院审核后,于72日前统一报送社区中心(汇总表见附件3),由社区中心集中安排住宿。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hqusqzx@163.com未提交申请的同学不予安排。

3、对于完成申请入住的学生,将按照学校规定的住宿物价标准收取住宿费用,临时住宿期间产生的水电费,由学生本人承担。

4、入住学生须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接受管理,如发现存在违反校纪校规者,无条件勒令其退出学生宿舍,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5、本次申请入住视为新生住宿安排,正式入学后就不再进行宿舍调整,如假期有施工需要,须予以配合。


                                    学生处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2018615

  关于2018级研究生暑假暂住申请的通知.doc

  附件3:XXX学院2018级研究生暑假申请暂住名单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延期毕业学生住宿申请的通知(泉州校区) 下一条:华侨大学2018届夏季毕业生离校退房手续办理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