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五一安全检查违规电器退还领取的通知

2017年06月19日 11:32  点击:[]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住宿环境,规范宿舍秩序,学生社区中心于2017426-27日组织在两校区宿舍区同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查收违规电器若干,违规电器查收后由社区中心统一妥善保管,期末由学生按规定领取带回家中,并承诺不再在宿舍使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地点

泉州校区:学生社区中心一楼服务大厅(38#楼前)

二、领取时间

学生违规电器最迟于71日前领取,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学生社区中心将按规定对被放弃违规电器进行处理。

三、领取方式

学生于社区中心领取违规需配合签署《维护寝室安全,拒绝使用违章电器保证书》,并承诺不再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2017619

上一条:招标公告-2017年部分学生宿舍粉刷工程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社区党工委2016-2017学年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和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