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毕业季宿舍区秩序巡查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17:28  点击:[]

各住楼辅导员:

毕业季期间,为营造良好、有序的毕业氛围,规范宿舍秩序,经研究决定,自2017610日起,在两校区宿舍区同时开展秩序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巡查范围

学生社区各楼栋。

二、巡查内容

重点关注毕业生谢师宴、聚会晚归等情况;重点检查各楼栋夜间无故晚归、在宿舍酗酒、打牌、休息时间大声喧哗、未经批准私自留宿外人、夜间不熄大灯、故意损害公物、打架斗殴、聚众闹事等情况;重点关注部分延期毕业境内、外生同学(尤其重点关注同学)的行为动态。

三、巡查分工

巡查工作由学生处牵头,学生社区中心具体组织开展。社区中心辅导员联合各住楼辅导员组建巡查小组,巡查各楼栋情况,各楼栋物业管理员、楼栋自律会学生干部协助本楼栋开展工作。

四、巡查安排

1.起止日期:2017610日至2017630日;

2.巡查时间:每晚23:30-次日1:30,请巡查人员于当晚23:2038#楼前学生社区服务大厅(泉州校区)/刺桐苑1#楼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厦门校区)签到;

3.巡查内容:深入各学生楼栋检查各项秩序,填写并提交巡查结果反馈表;

4.注意事项:巡查小组应对违反住宿秩序的行为予以规劝制止,对违反学校及社区相关规定的行为按照规定及流程严肃处理。

附件:1.学生社区毕业季宿舍区秩序巡查排班表(泉州校区)

2.学生社区毕业季宿舍区秩序巡查排班表(厦门校区)

3.学生社区毕业季宿舍区秩序巡查结果反馈表

   关于开展2017年毕业季宿舍区秩序巡查的通知.docx

 

学生处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2017524

  

上一条:关于做好防范强降雨气象灾害的通知 下一条:华侨大学2017届夏季毕业生离校退房手续办理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