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2015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93,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学校考评组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并莅临学生社区参观指导,社区中心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评估组,并认真向评估组成员介绍了社区相关工作。

九月初,莲园1#6#楼学生公寓正式启用,这是我校改善学生宿舍住宿条件的又一重大举措。

920,学生社区开展境外生迎新工作。

928,由学生处、保卫处、军训办联合主办,由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2014年消防自救、安全逃生与灭火救援综合演练在莲园1#6#号楼前举行。

1021,福建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及相关人员访问我校并莅临学生社区参观指导,副校长彭霈、学生处副处长李振跃及社区中心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认真向对方介绍了社区相关工作。

10232014年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宿专部主任、副主任单位扩大会议在华侨大学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17所高校相关负责人与会。

1112,华侨大学学生社区2014-2015学年境外生学长颁奖及聘任仪式在明德堂举行,154名学生受聘学生社区2014级境外生学长。

上一条:2013年 下一条:2015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