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2012年12月26日 00:00  点击:[]

九月份:

★ 9月初,紫荆园38#学生公寓正式启用,这是我校改善学生宿舍住宿条件的又一重大举措。

★ 9月18日下午,由丰泽公安消防大队、校学生处、保卫处、军训办、华大派出所联合主办,由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2012年消防自救、安全逃生与灭火救援综合演练在北区学生宿舍18号楼前操场举行。

十月份:

★ 2012年11月6日晚,学生社区2012-2013学年境外生学长聘任仪式在我校明德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各学院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两校区共计180余名境外新老生同学和20多名住楼辅导员参加。

★ 11月23日、温州大学步青学区党总支何毅副书记一行到华大学生社区中学指导交流工作。社区中心李振跃主任接待来访客人,王雷副主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华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模式,温州大学何毅书记介绍了温州大学学区工作模式。双方就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进行了实地参观。

★ 11月24-25日,2012年全国高校学生公寓专业部年会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近日在贵阳召开,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李振跃、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获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个人”。这是继2009年我校成功当选为全国寓专部常委单位,2010年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住宿管理制度评比一等奖后所获的又一全国性荣誉。

十二月份:

★ 12月9日,广东省宿专部专家组领导一行12人来到我校进行考察,与我省宿专部专家福建师范大学监控部主任余守诚老师、华侨大学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振跃老师详细深入的交流了学生宿舍文明创建的相关工作。

★ 12月12日和14日,福建省第三届高校学生宿舍文明创建评优工作组专家,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栾明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乐智慧、福建师大余守诚等领导莅临我校泉州校区、厦门校区学生社区视察指导工作。此次莅临我校一是专程督查各高校文明宿舍评比开展状况;二是就宿舍管理等相关工作交流心得,传经送宝。


★ 12月26日,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天奇、学工部部长何仕一行等4人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琦环、学生处处长陈国柱、副处长李振跃老师及社区中心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认真交流了社区相关工作。

上一条:2013年 下一条:2011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