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2011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十二月
★12月21日(星期二),以福建工程学院保卫处杨处长、后勤处刘执斌副处长、学生处赖副处长等一行6人与社区开展工作交流。
★12月7日(星期四)下午4点,第二届境外生学长聘任大会召开,包括"2+2"同住互帮扶对象,共有100名学生被聘为境外生学长
三月
★3月8日上午,厦门校区社区中心召开物业管理员3.8座谈会,了解大家在楼栋管理中面临的困难。
★3月3日(星期三)下午3点,厦门校区社区中心联合物业宿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二月
★2月27-28日(星期六、日),学生社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住宿工作等事宜。
★2月14日(星期日)上午,学生社区中心举行留校工作人员新春团拜会,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老师,副主任李振跃老师,杨超月老师及泉州校区全体楼栋管理员、卫生员,部分在校过年的老同志参加。
★2月26日(星期五),学生社区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和楼栋工作人员会议,布置开学处和新学期工作。
★2月11-12日(星期四、五),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老师,副主任李振跃老师到泉州校区37栋学生宿舍楼值班室慰问,代表学校向节假日仍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管理员、卫生员发放慰问金,并感谢他们长期对学校工作的付出。
一月
★1月20、23、26日,厦门校区学生处副处长陈荣美、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欧海锋老师带领丹田物业宿管部经理、主管以及七名社区协管员对学生社区的假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1月15日(星期五),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武玉洁老师调任校组织部副部长。
★1月14日下午,厦门校区学生处陈荣美副处长、社区中心欧海锋等老师联合保卫处赖必来、张皎皎老师以及物业宿管部各主管对各个学生宿舍楼的公共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意见。
★1月3日(星期日)上午,学生社区中心楼栋工作人员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三届厨艺大赛在华丰楼篮球场和社区中心职工活动室举行,泉州校区35栋学生宿舍楼管理员、卫生员等家庭成员参加比赛。各楼栋分获趣味运动会不同项目奖项,1#、4#、5#、18#、27#、35#楼获得厨艺大赛前三甲。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老师、副主任李振跃老师、辅导员杨超月、张厚方、黄继涛、张振岳,以及社区督导员、协管员参与组织工作。
二0一0年:

上一条:2002年 下一条:2011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