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2011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十二月  
   ★12月27日(星期日)上午,丘进校长在刘斌副校长的陪同下,到校医院看望了留院观察的学生和医护人员。
   ★12月26日(星期六)下午,学生宿舍建设论证会在李克砌纪念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社区中心李振跃副主任结合目前学生宿舍的情况,就学生宿舍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福建省第四届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武夷学院举办,社区中心胡丹、李振宏、张厚方参加培训,省宿专部主任、我校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做《我国学生宿舍管理体制改革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12月21日(星期一)上午,刘斌副校长主持召开防治自然灾害应急预案讨论会,后勤处规划办林赞生主任、房产办魏立新主任、楼晋阳副主任、学生处社区中心武玉洁主任、李振跃副主任参加,讨论学校各类房屋的防震等情况。
   ★12月19日(星期六)台湾花莲发生6.7级地震。
   ★12月17日(星期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芬芳带队参加“走进学生宿舍”活动。
   ★12月16日(星期三)社区中心副主任李振跃、社区中心胡丹老师参加黎明大学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检查评估工作。
   ★12月15日(星期二)学生处副处长陈荣美、社区中心副主任欧海锋、社区中心林伯钦老师参加厦门理工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检查评估工作。
   ★12月14日(星期一)文明办张旭主任到社区了解社区周边乱张贴小广告遗留痕迹清洗情况,35栋宿舍楼管理员参加清洗工作,社区中心副主任李振跃、辅导员张厚方、黄继涛陪同检查。检查后,张旭老师又在社区中心会议室与武玉洁主任、李振跃副主任就今后的长期管理工作进行了协商。
   同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谢焕枢老师到社区了解学生宿舍16#楼进水管漏水处理事宜,武玉洁主任、李振跃副主任参加协商。
   ★12月14日(星期一)社区中心副主任欧海锋、华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曾嘉鹏参加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检查评估工作。
   ★12月13日(星期日)社区中心李振跃副主任、黄继涛老师参加宁德师范专科学校的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检查评估工作。
   ★12月12日(星期六)社区中心韩佳辰老师参加集美大学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检查评估工作。
   ★12月10日(星期四)社区中心与泉州晚报广告有限公司签署《校园传媒合作协议》,华侨大学学生社区“文化走廊”活动正式启动。
   ★12月8日(星期二),省高校学生宿舍文明创建评估小组(福建警察学院总务处叶昆忠处长、福建工程学院宿管中心林建华主任、学生处叶锦辉、闽江学院宿管科王锦铨四人)莅临我校,分别到泉州校区、厦门校区、华文学院对我校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活动进行检查评估,关一凡副校长、学生处陈国柱处长、文明办张旭主任、华文学院张灯副书记等分别参加汇报或接待。
   ★12月7日(星期一)上午,处务会召开,武玉洁、李振跃、欧海锋分别汇报了近段和放假前社区的主要工作。  
   ★12月6日(星期日),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欧海锋老师组织厦门校区各个楼栋文明创建小组组长、物业宿管部负责人,及部分自律会主任继12月2日对学生宿舍中期检查和指导后的整改进行落实并提出意见。
   ★12月5日(星期六)社区中心副主任李振跃、华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曾嘉鹏参加泉州医高专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检查评估工作。
   ★12月4日(星期五)下午,由华园之声报社厦门校区编辑部承办的第一期《华园之声》,暨《华园之声》第61期出版,并发放到宿舍。
   ★12月2日(星期五)下午,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欧海锋老师组织厦门校区各个楼栋文明创建小组组长、物业宿管部负责人对学生宿舍进行中期检查和指导。
   ★12月1日(星期二)上午,学生社区楼栋管理人员和住楼辅导员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十一月
    ★11月30日(星期一)—12月1日(星期二),武夷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吕义昕、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傅向颖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武玉洁主任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华侨大学在学生宿舍管理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并实地参观了文明宿舍的创建情况。客人对我校在学生宿舍管理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11月26日(星期四)下午,学生社区200级境外生学长聘任仪式在明德堂举行,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欧海锋宣读了聘任李嘉燕等44名同学为境外生学长的决定,马来西亚籍学生徐宝云带领被聘任为学长的同学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李嘉燕、李振业分别代表学长和2009级新生发言,武玉洁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此次聘任能够促进新老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聘任仪式由社区中心副主任李振跃主持。
    ★11月25日(星期三)上午,福建省庆祝侨联成立60周年活动摄制组一行6人来到学生社区境外生宿舍采集拍摄反映境外学生在华大的学习、生活的纪录片,校党委统战部秘书刘杰、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李振跃全程陪同协助摄制组开展拍摄工作。
    ★11月23日(星期一)  上午,华大数码公司苏文彬总经理来社区探讨学生宿舍楼门禁系统的升级改造。上午,校医院马必胜副院长在张厚方老师陪同下到学生宿舍32号楼,检查社区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落实情况。下午,泉州市和丰泽区疾病控制中心在校医院马必胜副院长陪同下,走访32号学生宿舍楼,了解社区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社区的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11月19日(星期四)     莆田学院学生处卢耿耿处长带队来我校考察。
    ★11月18日(星期三)        社区中心张厚方、杨超月、韩佳辰、黄继涛等四位老师被确认为科员,除杨超月老师确实时间从2009年6月开始外,其他人均从2009年7月开始(人事[2009]56号《关于确定胡晓航等二十三位同志行政职务的通知》)。下午,学生社区党工委在厦门校区召开党工委会议,讨论《2009-2010学年党工委工作计划》和楼栋党支部立项申报项目。参加人员有陈国柱、武玉洁、陈明森、杨进、姚培生、侯艳茹、李振跃、欧海锋、曾嘉鹏等同志。下午,社区中心组织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对申请担任境外生学长的同学进行面试。晚上,丘进校长走访学生社区9号楼,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就业等情况。
     ★11月17日(星期二)上午    关一凡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武玉洁主任在会上通报了省文明宿舍检查评估、学生外住、防控甲型H1N1流感、境外生学长制,以及厦门校区学生社区的制度建设等的工作。
     ★11月16日(星期一)上午    刘斌副校长主持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校医院副院长马必胜、金习文分别介绍了学校的防控工作部署。校办、后勤处、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上午,学生处陈国柱处长、武玉洁副处长、李振跃副主任就券州校区学生宿舍的建设规划向关一凡副校长做专题汇报。
     ★11月15日(星期日)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厦门岳口矿泉水有限公司和矿泉水、纯净水的生产流程,同时解答同学们对桶装饮用水存在的一些疑虑和问题,应厦门岳口矿泉水有限公司的邀请,武玉洁主任带队到该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参加的人员有:自愿报名抽签决定的学生代表25名,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楼栋自律会、党支部等学生组织代表17名,楼栋工作人员代表7名以及社区中心部分老师。晚上,学生处陈国柱处长、武玉洁副处长、李振跃副主任就泉州校区学生宿舍的建设规划向刘斌副校长做专题汇报,刘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宿舍的情况和2010年的住宿安排等。
     ★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    学生处陈国柱处长、武玉洁副处长、李振跃副主任与后勤处何碰成处长、谢焕枢副处长、林赞生副处长、建筑公司林伟经理、建筑设计院孙永青副院长等,在后勤处会议室对学生宿舍的建设规划进行充分的讨论。
     ★11月12日(星期四)上午    社区中心召开管理员工作会议,就10月份的工作考核进行讲评。 下午,刘斌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防控H1N1甲流工作会议,校医院副院长马必胜通报了工商学院学生吴某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全国甲流发展的新情况。学校启动应急预案,并于下午5时送往泉州市疾病控制中心进行隔离治疗。学生处处长陈国柱、保卫处处长李松林、宣传部部长庄志辉、后勤处副处长李永松、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等出席会议。
     ★11月11日(星期三)上午    关一凡副校长主持召开泉州校区学生宿舍规划建设论证会,学生处处长陈国柱、后勤处处长何碰成、财务处处长黄种杰、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副主任李振跃出席了讨论,大家就泉州校区学生宿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解决的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规划建设方案达成一致意见。中午,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召集厦门校区各楼栋自律会主任、楼栋党支部副书记及楼栋管理员召开2009年“华侨大学学生宿舍文明创建评优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林伯钦老师通报了学校创建文明宿舍的工作安排,校医院副院长马必胜介绍了学校的甲流防控工作,欧海锋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会议由社区中心韩佳辰老师主持。下午,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在厦门校区行政主楼601会议室就学生社区紧急突发事件的避免和处理对厦门校区各学生宿舍楼管理员进行培训。社区中心副主任欧海锋通过具体案例向管理员介绍了日常工作中的一些工作技巧,强调了日常工作中以情动人的重要性,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及翔实具体的案例详细解读了《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宿舍区紧急、重要信息报送规范》等重要文件,让管理员确切地明白什么是紧急重要信息,应该如何报送及如何处理。下午,泉州晚报广告公司就学生社区的文化建设进行协商,并初步达成先在30号楼做试点的意见。下午,深圳景田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张发强经理来校交流工作,并准备在合适的时候邀请我校师生到其公司参观考察。
    ★11月10日(星期二)   社区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各位负责老师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并部署了迎接省文明宿舍评估等工作。
    ★11月9日(星期一)   学校下发《关于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优工作的通知》(校学[2009]40号),正式启动福建省第二届文明宿舍创建评优活动。
    ★11月6日(星期五)   西安交通大学文治书院副院长郭晓萍、党建组织员姚耀龙、辅导员董研林(一年级)、张敏(二年级)、张文学(三年级)、叶宁(四年级)一行到达泉州校区,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11月5日(星期四)   西安交通大学文治书院副院长郭晓萍一行6人考察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与厦门校区学生处包括社区中心的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华侨大学工学院学生处何家汉处长、学生宿舍主管季文生老师老校与社区中心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学生宿舍的管理模式和一些工作的操作程序。
    ★11月4日(星期三)    职改办批准社区中心黄继涛、张厚方两位老师助教(思政)任职资格,批准和聘任时间均为2009年7月;批准杨超月同志研究实习员(教育管理)任职资格,批准和聘任时间均为2009年6月。(职改[2009]20号)
    ★11月3日(星期二)    《华园之声》编辑部、泉州执行编委举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胡丹老师和主编许美婷主持,特邀佳宾孙娟娟结合《华园之声》对编委、记者进行指导,《华大青年报》社长和主编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十月
    ★10月31日(星期六)     社区中心欢送韩佳辰到厦门校区工作。
    ★10月30日下午(星期五) 厦门校区丹田物业公司宿管部郭艺华主管组织陈宁(主管)、杨秀娟(领班)对各楼栋管理员对学生信息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检查。
    ★10月30日(星期五) 学生社区日常维修制度进行改革,由部分楼栋管理员承担学生社区的日常维修工作,并在当天下午5:00的管理员会议上进行了通报。
    ★10月26、28日(星期一、三)   武玉洁主任就泉州校区学生宿舍建设规划方案分别与学生处陈国柱处长、后勤处何碰成处长、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副处长谢焕枢进行协商。
    ★10月26日(星期一)下午    校文明办主任张旭老师走访学生社区,与武玉洁主任协商学生社区的文明建设工作,双方就文明宿舍、文明社区的创建、“走进学生”宿舍系列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0月23-24日(星期五-六)    福建省高教学会后勤分会秘书长(扩大)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召开,后勤分会秘书长、福建农林大学后勤处处长何尔扬通知通报了全国高校后勤分会和全国高校假日联盟会议精神。会议并讨论了后勤系统06-10年度的评优活动等。福建省高校宿专部主任武玉洁出席会议。
    ★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   “走进学生宿舍”系列活动之一“聆听心声”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领导等带队,在每周四下午抽签决定走访的学生宿舍楼。
    ★10月21日(星期三)晚   泉州校区住楼辅导员培训在社区中心会议室举行,泉州校区全体住楼辅导员参加,杨超月、胡丹、张振岳等老师分别就住楼辅导员岗位职责与考核、社区文化建设与文明宿舍创建、社区表现分评定和自律会、楼栋党支部等工作做了说明,最后武玉洁主任谈了对住楼辅导员工作的认识。
    ★10月19-20日(星期一-二)   福建省高校宿专部主任会议在我校召开,福建农林大学后勤处方桂春副处长、宿教科陈勇科长,厦门大学物业部林三阳主任、集美大学后勤处副处长朱光钛、学生社区中心吴祖培主任,福州大学后勤集团林怡副总经理、福建工程学院后勤处刘著斌副处长、福建师范大学公寓管理中心张予锋主任、华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主任、副主任李振跃、欧海锋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宿专部主任武玉洁同志主持。会议讨论了福建省高校第二届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活动、第四届宿管干部培训班、宿专部工作网站等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10月18日(星期日)   社区中心职工1号楼管理员黄春花、36号楼管理员黄菊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    社区中心召开社区专职辅导员工作会议,武玉洁主任、李振跃副主任就近阶段的工作安排做了部署,辅导员并通报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    武玉洁主任与李振跃、欧海锋副主任商讨福建省第十二届宿专部第一次主任会议的日程安排和会议内容,确定会议时间为10月19-20日,会议地点在华侨大学,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宿专部2009年文明宿舍等评比、2009年宿管干部培训和网站建设等。
    ★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关一凡副校长主持。在会上,武玉洁主任就社区开展“走进宿舍”主题活动做了介绍,并就本学年书记带队对学生宿舍内务安全检查进行了通报。
    ★10月12日(星期一)下午    学生处召开处务会,讨论近期的学生工作。
    ★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     刘斌副校长莅临社区中心检查学生宿舍楼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工作落实情况,武玉洁主任向他做了汇报。
    ★10月10日(星期六)上午    泉州电信局洛江分局杜玉专局长来访,商谈学生宿舍的电信事宜。
    ★10月9日(星期五)上午    泉州电信局洛江分局、华侨大学电信服务中心和学生社区中心管理服务中心,协调电信维修人员进楼服务事宜,确定以三家盖章后的工作证为凭证。
    ★7日(星期三)上午 泉州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施纯添采访学生社区国庆、中秋期间和开学后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情况,武玉洁主任做了介绍,并带他们参观、采访了18号楼和32号楼。采访情况并在当日晚10:30《泉州电视台·新闻播报》播出。
    ★1-8日(星期四--星期四) 国庆、中秋双节放假
九月
    ★29日(星期二)下午4:00   泉州校区全体辅导员会议,部署国庆和中秋假期的安全工作。
    ★28日(星期一) 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一凡到社区中心对节前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定要做好安全及内务检查工作。下午,泉州市教育工委王瑞钦副书记一行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李永松副处长、物业与房产管理中心魏立新主任、文明办张旭主任、社区中心武玉洁主任等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学生宿舍3号楼、16号楼、9号楼等,对学生宿舍的创卫工作表示满意。检查前,王副书记听取了刘斌副校长等关于我校的创卫工作。
    ★23日(星期三)下午    学校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冀闽主持,部署国庆和中秋双节的安全稳定工作。校办彭霈主任、后勤处何碰成处长、宣传部赵小波副部长、学生处武玉洁副处长、信息处张建强主任、校医院马必胜副院长等出席。
    ★20日(星期日)  上午,华侨大学2009级学生军训结束,并在田径场举行闭幕式和表彰大会。
    ★18日(星期五) 上午,武玉洁主任在明德堂境外新生入学教育中做“学生社区日常事务导读”。 
    ★15日(星期二)  上午,武玉洁主任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为2009级境外学生做“学生社区日常事务导读”。下午,吴季怀副校长带领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规划办等部门负责人,对厦门校区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晚上,学生处、保卫处、各学院、社区中心等部门联合对泉州校娶学生宿舍进行国庆、中秋双节前的安全与内务大检查。
    ★14日(星期一)    上午8:30,学生工作例会在纪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一凡主持,学生处处长陈国柱、校团委副书记陈世卿、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分别介绍了各块本学年的工作要点。欧海锋副主任在厦门校区境外新生入学教育中做“学生社区日常事务导读”。
    ★12(星期六)  午4:30,厦门岳口矿泉水总经理洪火炼来访,与武玉洁主任、李振跃副主任座谈,了解岳口矿泉水的华大的销售情况,并邀请学生社区组织人员到厂进行实地考察。
    ★11日(星期五)  午10:00,学校召开甲型H1N1防控工作会议,刘斌副校长主持,后勤处副处长李永松传达了全国防控H1N1电视电话   会议精神,校医院副院长马必胜、学生处副处长武玉洁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做了强调。下午3:00,学生处召开处务会,欧海锋副主任、李振跃副主任、武玉洁主任分别介绍了近阶段学生社区的工作。
    ★8日(星期二)  假学生宿舍粉刷油漆工程验收,基本达到合同要求。下午2:30,学校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刘斌副校长主持。
    ★7日(星期一)  侨大学2009级学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召开。上午10:00,刘斌副校长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泉州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动员会议,武玉洁主任参加。
    ★5日(星期六)  校2009级学生报到。丘进校长、关一凡副校长分别来到社区中心,看望、了解境外学生的住宿安排情况,并和学生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关一凡副校长、学生处陈国柱处长、武玉洁副处长、黄建烽副处长等听取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部署新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4日(星期五)  关副校长带学生处处长陈国柱、后勤处处长何碰成、宣传部部长庄志辉等到社区中心检查迎新的准备工作。
    ★2日(星期三)  州市丰泽区疾病控制中心王晓森主任在校医院副院长马必胜、保健科余淑琴等的陪同下,到学生社区检查各学生宿舍楼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他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泉州市洛江区城东电信分局局长杜玉专在我校邮电服务中心主任陈山峰的陪同下,到社区中心协商2009级新生宿舍的电话机问题,无偿提供1300部电话供新生使用。
    ★1日(星期二)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晚上,丘进校长走访厦门校区学生宿舍。
八月
    ★31日(星期一)  学校召开迎接2009级学生入学报到协调会,武玉洁主任就今年学生宿舍的数量、设施、床位划分的原则、存在或可能出现的问题等做了汇报,并就新生住宿安排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强调。    
    ★30日(星期日)  社区中心经过紧张的核查等工作,陆续把新生床位下拨到各学院。
    ★27日(星期四)  学生宿舍16号楼单人间空调安装工程开始。
    ★26日下午  关一凡副校长走访学生社区,了解学生社区暑期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迎新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社区中心要把迎新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为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25日下午  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处支部全体成员会议在金川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报告厅举行,武玉洁主任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学生社区的主要工作,并重点解释了2009级新生住宿安排的原则。
    ★24日、26日  学生社区采购的2009届新生凳子,厦门豪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如期交货。
    ★22日  社区中心各楼栋工作人员组织返校学生填写防控甲型H1N1流感健康登记表,并做好返校境外生每天的体温测量工作。
    ★20日  在泰国博仁大学中国留学生项目处处长助理罗月清小姐的带领下,与我校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交换的8位泰国学生顺利入住学生宿舍10号楼和18号楼。
    ★19日  关一凡副校长在其办公室听取学生处、团委、社区中心本学年的工作计划,武玉洁主任汇报了本学年社区工作的一个中心五个重点三个特色:一个中心就是围绕学校开展“管理服务年”活动,把社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五个重点就是在床位紧张的情况下要确保2009级新生顺利入住、迎接福建省文明宿舍和文明社区的评比、做好厦门校区学生宿舍物业的考评、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完善工作预案确保社区安全稳定;三个特色就是在境外生宿舍试行学长制、建设学生宿舍学生优秀作品文化走廊、编辑学生社区优秀案例。
    ★15日  2009年毕业生宿舍暑期粉刷油漆工程初步验收,武玉洁主任和维修监管张洛达同志参加。
    ★10日  社区中心安排参加200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教师的住宿,社区中心辅导员黄继涛、韩佳辰两位同志参加(11-28日)。
    ★8日  2009届辅导员培训班在金川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报告厅举行,李振跃副主任做“学生社区和住楼辅导员事务工作”专题讲座。
    ★1日  2009年新招聘辅导员黄继涛、韩佳辰、张振岳三位同志被分配到社区中心工作,姚植兴、李泽楼两位同志分别被调到学生处教育二科和校长办公室秘书科工作。
七月
    ★1日上午  关一凡副校长走访学生社区,在实地查看北区16号楼的综合改造情况后,与武玉洁主任、李振跃副主任座谈,了解2009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情况,并嘱托社区中心要进一步挖掘床位,妥善安排2009级新生的住宿工作。
    ★1日上午  在关一凡副校长主持下,学校召开2009年迎新工作会议,讨论今年的迎新事宜。      
六月
    ★26日  浙江大学新宇集团宁波公司总经理助理钱磊来校考察学生社区工作,在社区中心武玉洁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社区。
    ★25日上午、25日下午  华侨大学2009届毕业典礼分别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举行,25-28日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24日晚  社区中心召开住楼辅导员月考核讲评会议,陈跃宵、胡丹、杨超月等老师分别通报了社区表现分、第九届社区文化节和辅导员考核等的工作,武玉洁主任就期末工作、毕业生离校、社区秩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4日上午  学校召开《华侨大学基建工程变更管理办法(试行)》、《华侨大学维修改造工程管理办法(试行)》研讨会。
    ★22日下午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举行计算机工作人员面试,福建师范大学刘源彬经考核被录用。
    ★13日下午  岳口矿泉水公司总经理洪、泉州地区销售经理周宪强等来校走访,了解岳口矿泉水在我校的销售情况。
    ★12日下午  社区中心、财务处、监察室、审计室、学生处、后勤处等单位联合对北区16号楼改造工程进行全面验收。
    ★11日下午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2008-2009学年度考核汇报会在厦门校区综合楼举行。
    ★8日上午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建筑设计院、水电中心、方圆公司等单位联合对学生宿舍16号楼的改造工程进行初验。
    ★5日  经过招标,社区中心采购的单人公寓和部分双人公寓电热水器由厦门龙舟集团中标,并于今日组织更换工作。
    ★4日上午 黎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兼社区中心主任刘平、社区中心副主任苏成筑、辅导员李成泉一行来社区考察学生宿舍的饮用水组织情况,武玉洁主任、杨超月老师详细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学生宿舍桶装水的招标组织情况,以及在组织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3日晚  第九届学生社区文化节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召开,学生处处长、社区党工委书记、校团委书记陈国柱,学生处副处长、社区中心主任、社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玉洁,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少蓬,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芬芳,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榕芝,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天年,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庭志,社区中心副主任李振跃等出席表彰大会。
五月
    ★23日上午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安全与质量监控部主任余守诚来我校考察学生社区工作,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副主任李振跃、学生处副处长黄建烽、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进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 20日下午  保卫处组织学生社区监控工程的验收,李振跃副主任参加。
    ★20日下午  浙江大学新宇集团副总裁郗蕴超、宁波公司总经理丁秋生、宁波公司总经理助理钱磊来校考察学生社区工作。
    ★19日上午  武玉洁主任在“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事务管理辅导员培训班”上做《高校学生住宿管理与后勤保障》专题讲座。
    ★13日下午  第九届社区文化节——社区吉尼斯大赛开赛,成教学院院长陈庆俊、副院长王维德、体育学院总支副书记陈榕芝、社区中心武玉洁主任、李振跃副主任等出席开幕式
    ★9日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校长陈卓禧先生在外事处处长项士敏、香港办事处主任孙辉轩等陪同下参观学生社区。
    ★7日下午  武玉洁主任到漳州参加福建省高校后勤管理分会理事(扩大)会。
    ★6日上午  厦门龙舟集团总经理郭再兴、泉州区域经理阮金宝来访。
四月
    ★ 30日上午  武玉洁主任与水电中心主任张勇庆商量学生宿舍16号楼外电缆工程的实施。
    ★29日晚  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各学院、社区中心、物业中心等联合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内务大检查。
    ★ 28日下午  关一凡副校长视察学生宿舍16号楼的改造情况,学生处处长陈国柱、后勤处处长何碰成、后勤总支书记谢焕枢、副处长林赞生、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参加。
    ★23-25日  福建省高校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十二届会议在龙岩召开,武玉洁当选主任,欧海锋担任秘书长。
    ★ 21日下午  第九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暨“青春风采杯”拔河比赛举办。
    ★ 20日上午  武玉洁主任参加校长办公会,汇报2009年学生宿舍的安排情况。
    ★ 9日下午  张禹东副校长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和谐校园建设学生座谈会,武玉洁主任参加。
    ★ 8日下午  紫荆园门扣加工项目验收。
    ★ 7日上午  华大街道办主任来访,就学生街的有关问题进行座谈。
三月
    ★ 30日下午  刘斌副校长走访学生社区,了解学生宿舍16号楼的改造进度。
    ★ 26日上午  学生宿舍16号楼改造招标会举行,方圆有限公司中标。
    ★ 20日上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一凡同志走访社区中心。
    ★ 13日上午  张禹东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园网络管理协调会,武玉洁主任参加。
    ★ 9日  原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调任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任副主任(厦门校区);原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厦门校区)蔡浩调任校团委任秘书。
    9日上午  紫荆园学生公寓门扣加固项目招标,方圆有限公司中标。
     9日上午  武玉洁主任接受泉州广播电台“刺桐之声”的采访,介绍学生住宿的安排情况。
    ★ 2日上午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社区中心着手清理社区小广告。
二月
    ★ 25日上午  厦门大学原物业中心主任洪永康来校访问。
    ★ 24日上午  关一凡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系统工作会议,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同志在会上就本学期学生社区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 13日  开学第一天,上午关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学生处处长陈国柱、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校团委副书记陈世卿分别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 13日下午  校办主任彭霈主持召开校园交通协调会,校办副主任涂伟、保卫处处长李松林、后勤处处长何碰成、文明办主任张旭、学生处副处长、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等参加。
一月
    ★7日  海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城西学院)吴志忠等三人来我校考察学生社区工作.

上一条:2002年 下一条:2011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