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2011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十二月
★22--29日 福建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培训内容包括高校学生社区安全防范、社区文化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心理教育、学生社区党建、及社区管理的常见法律问题及对策等。学生处处长陈国柱、后勤处副处长李永松、社区中心主任武玉洁等出席开幕式,社区中心副主任李振跃主持。
★6日 社区中心组织楼栋工作人员、自律会主任代表、楼栋党支部代表、《华园之声》编辑部代表、境外生生活励进会、学生社区生活互助协会及协管员代表等各学生组织代表去厦门校区考察,同时带领大家参观了极富观赏价值的厦门圆博园。
★3-5日 社区中心举办楼栋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业务知识、工作技巧和经验交流。
十一月
★11月1日 李振宏同志从泉州校区调至厦门校区。
五月
★5日 蔡浩同志被任命为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厦门校区)。
三月
★8日 原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庄一民同志被任命为泉州市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原校团委副书记武玉洁同志被任命为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上一条:2002年 下一条:2011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