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2011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十月
★21日,我校篮球训练基地在学生宿舍10号举行剪彩仪式,福建省教育厅体卫处副处长江仁虎、中国大篮协顾问龚培山、中国大篮协副主席张宁飞及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教授为训练基地揭牌,副校长郭亨群主持剪彩仪式。
四月
★4月20日,华侨大学被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授予“200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系列活动——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创新活动“一等奖。
二月
★2月11日,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通过《关于试行党建工作进学生社区的意见》(华大委[2004]1号),并成立中共华侨大学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简称学生社区党工委),由王秀勇、杨栗娜、陈卫峰、何纯正、陈明森、武玉洁、谢俊荣等7位同志组成,王秀勇任书记,何纯正任副书记。(华大委[2004]2号)
★2月11日,财务处黄种杰处长、监察室黄锦辉主任签字,批准社区中心《关于特殊情况下住宿费收取标准的报告》。
一月
★9日,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视察华侨大学,在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陈嘉庚纪念堂并向陈嘉庚铜像敬献花篮,并参观了紫荆园3号楼学生公寓;10日,陈玉杰主任视察了华文学院,来到境外生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与来自菲律宾的学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2002年 下一条:2011年

关闭